close

☆☆☆ 2010參考博客“的效果,降低血糖戈雅是什麼?”


 晚上好。


先生amesui,我收到了問題,對此有何評論?有關降低血糖戈雅這一次的效果。


正版“和10/12/03 amesuiゴーヤ電源,


然後再嘗試飲食召回寫的效果,降低血糖ゴーヤ在這個稻田。


(飯前)127(小時)124→ →133(2小時)


 牛排500克,五條魚蛋糕,一個麵包糠,煮黃豆粒100。(苦瓜半這種混合物),每包豆發芽。豆渣風土豆沙拉


(吃)120→(1? →103(2)109)


 )件300克雞肉沙爹(豬15,100粒煮熟的大豆,一個Ganmodoki),混合半時間(苦瓜小松嗎?拉麵醬油飯前(?)116→(1? ?)時間(2)94 。


先生amesui


謝謝你報告嗎?戈雅真正的力量。


(吃之前)[(1)124→133(2小時)127: 


5 → 牛排500克,魚蛋糕,麵包小麥麩,100粒煮熟的大豆,馬鈴薯沙拉豆渣風。(此混合物的一半苦瓜)袋豆芽。】


為500g牛排,這是驚人的。噢,我的上帝!(゜?゜;)


 煮黃豆和豆腐渣角,魚的蛋糕和麵包,麥麩以及?,因為它包含了少量的碳水化合物,餐後血糖水平應該上升在一定程度上。缺乏這種增加,它是可能是戈雅效果。


吃之前(時間1?)120→(2小時?)103→之一一百和9個 


?豉油雞沙嗲面300克(15件豬肉),煮黃豆粒100,1 Ganmodoki,小松(半本混合苦葫蘆) 。】


 15件豬肉,我連一半都沒有雞肉炒香300克。(?)


我們同情嗎?恩格爾係數。


100粒角度拉麵大豆,大豆也做飯?,Ganmodoki 1,因為它包含了少量的碳水化合物,也小松,餐後血糖水平應該漲一點。


然而,從?餐前血糖,更好的餐後血糖低,所以不考慮,這是唯一的戈雅的效果。


拜唐蘋100,更好的數據STARSIS 30毫克,吃的時候戈雅的數據是什麼?餐後2小時血糖,它是有效的。


手頭上有一個粉苦瓜,可能是令人不快的,請嘗試實際人體。


 ☆☆☆的


“戈雅糖尿病和魔法嗎?”博客引用2008-03-03 


 晚上好。


先生GUMI,我收到了問題評論非常有趣的呢?戈雅和血糖。


“戈雅魔術?


很高興見到你先生埃貝。


發病型糖尿病的事情,做我的丈夫在去年年底發行,將是一個月跑了對方的研究限制碳水化合物的飲食。,讓我買了一本書。(^ ^)V ?


,穩定血糖碳水化合物飲食限制,它已經提高了紅葡萄酒清晨高血糖的效果,很高興與他的妻子。


昨天,我吃炒苦瓜的食譜書老師,我被打敗了116→115和2小時飯後1小時後,一餐嗎?118→飯前血糖,令人驚嘆。


也嘗試過呢?吃苦瓜後血糖低於的情況下,,飯前幾乎。


我試圖尋找的淨關係?血糖苦瓜,發現了一個描述,例如“促進胰島素的分泌,胰島素工廠”中所包含的苦瓜降低?血糖“來刺激細胞,”測試版。


“我說,雖然我的丈夫已經成為苦瓜進入你的全部,”我希望,如果在注射胰島素相同的效果,我不知道,如果我不希望同樣的揮鞭樣?胰腺。


我變成什麼?我們SU,苦瓜的影響,或是否注射胰島素,你能告訴我已成為明顯嗎?


不要嘲笑胰腺,你想坐在一張小桌子上的食物??? (五)2008/02/29 0點07分零零秒|網址| GUMI“


 購買了這一切,非常感謝你先生GUMI,而問題的意見嗎?M(μ_μ)M


穩定血糖碳水化合物限制飲食,適量的紅葡萄酒?改善呢?清晨空腹血糖,這是很好的(^ o ^)V


“炒苦瓜煮的食譜書。我打了116→115和2小時,飯後1小時後,一餐嗎?118→飯前血糖,驚人的” 這,實在是令人驚嘆的數據。苦瓜以外的食物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大概是什麼嗎?戈雅似乎顯然,這在一定程度上減少血糖的效果嗎?


因為我什至不知道,我看它在互聯網上。然後,有一個人嗎?實際人體。


的知識寶庫!10眼!NTV庫(2001年9月23日播出)


 四大家“首先,我不得不喝100克葡萄糖的解決方案。正常的血糖在泰國平均約為94,但30分鐘後,跳舞,喝糖溶液,血糖?超過200元。嘗試測量血糖飲料的戈雅汁和葡萄糖溶液,然後,是,我已經成為低得多嗎?血糖後30分鐘,大約145“


我不知道到什麼程度你相信電視上的這些天,我可能會期待著什麼。


雖然沒有得到證實辛酸戈雅說,尤其是當你嗎?特殊,而且其苦的組成部分Charanchin Momorudeshin,雖然它很可能是在互聯網上的影響,降低血糖。


另一方面,苦瓜科羅索酸也包括在內。科羅索酸,植物胰島素被說成是一個別名。此組件是類似胰島素的蛋白。似乎不會引起低血糖,在正常的注射胰島素,但期間可能發生的低血糖,胰島素案件中所包含的戈雅的植物,但穩定?葡萄糖。


尊重科羅索酸,


名稱一夫的山崎部的活性結構部門,教授全科醫學,廣島大學①是吸收迅速,在以同樣的方式作為胰島素的細胞葡萄糖,可以激活糖轉運葡萄糖轉運,即我已經找到了。


主辦的年度科學會議上,日本糖尿病學會第46屆的結果?實際使用的動物科羅索酸,講師俊三浦營養醫療鈴鹿醫科大學②,給藥後4小時“酸科羅索的降血糖作用我報顯示,也看到了減少胰島素?,。“,這是肌肉蛋白GLUT4表達的補充?


我們曾經報導過,助理光男的福島科學?營養嗎?在比賽近畿日本糖尿病學會糖尿病③京都大學,科羅索酸可降低血糖負荷口糖呢?


考慮①②③,似乎有相當的可信度的效果,從而降低血糖。


分析報告海洋LTD效成是繩山苦瓜


的戈雅的影響,真的,說謊


在離海岸苦瓜繩山-及葉酸C維他高壽命,改善三高,東西美食完全保證足夠肝臟的解毒作用 ★的為糖尿病真的很好嗎?


真的很漂亮。


物質,被稱為胰島素工廠,是關鍵的Charanchin,在戈雅。


我也一直在思考Charanchin,據說,降低血糖,促進胰島素的分泌,正如其名,胰島素食品,防止出現血糖在體內的作用類似於胰島素的激素。


這些臨床試驗上的數量影響也進行了國外,可有效地在兩個戈雅糖尿病已報導的結果。


 ★高血壓真的很好嗎?


真的。


也有不同的機制人體血壓上升,以及複雜的。血壓高的原因,他們的飲食習慣所造成的,攝入過多的鈉,鹽,之類的,過多服用。


血液中的鈉離子濃度的增加,血液量增加的水分的量是始終綁定到鈉,在血管中增加流動。為了流了很多血,心臟是一個泵不能擠出壓力下。高血壓是這樣做的原因是由於過量的鈉。我想集中在這裡,的礦物稱為鉀,包括在戈雅。


啟發也通過發射的鈉和鉀的攝入量,過量的水,也是細胞體納入。換言之,鉀的效果是,相反的鈉,降低血壓。


在戈雅的鉀含量是差不多的其他常見的蔬菜(甜椒,胡蘿蔔等)。蔬菜要採取每天,我完全能夠注意鉀的來源之一。


★我真的抑制癌細胞?


真的很漂亮。


據說這是激活自然殺傷細胞攻擊癌細胞,MAP30蛋白分離出的果實和種子的戈雅,並抑制癌細胞的生長。此外,它被認為是所述天然提取物戈雅以抑制RNA合成和細胞生長必需的,蛋白質的合成,並且,不反過來防止癌細胞生長的作用。此外,戈雅食品有效的預防癌症的角度來看。戈雅是因為它包括了很多的維生素C。


維生素,如維生素C,E,內襯形成壓制的氧化物材料的原因是癌症,抗氧化維生素。沒有太多的損失,耐熱性配方,炒,烤,的戈雅維生素C可以進入人體,特別是與大量。


預期,防止在這兩個組件的戈雅方面的進展和預防癌症。


 ★我真的很順利的血嗎?


無論真相是未來的問題。


如水分含量是適當的值,和膽固醇(葡萄糖),和甘油三酯的血液中的葡萄糖,在一個狀態為“血液流暢的”我指的是一種狀態,其中的血液在血管流動順暢你。


據認為,有一個功能,抑制血液中葡萄糖水平在戈雅增加,它會被說成是有效的在這方面,在“平穩”血。


減少脂肪,如血液中的膽固醇和中性脂肪,膳食纖維可以採取的水溶性纖維是特別有效的,並且還包含水溶性纖維,以及其他蔬菜也戈雅,我想我會在這方面也很有用。


不過,我不知道,還沒有明確的條款,條件可以防止一個,其他的“平穩”的血液凝結成塊。要唱的“氣血通暢效應”這一點,有一點餘地所剩。但是,在任何情況下,很明顯的,相反的效果,戈雅不是食品,是使血液粘性。


這就是你會期待進一步闡明的能力,戈雅。


★保健品,,但戈雅的?


即使便利店,和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劑,在最近幾年,它現在是隨時可用的。


是,他們採取的特徵分量明顯在此補充,最近被列入某些食物。膽鹼等中含有的蛋黃和大豆異黃酮,它是包含在本例中是一個例子。


戈雅還讚揚,其特定的組件感興趣的是“苦瓜”,“戈雅”,“聚集在一起,是對身體有益的,每家公司開始出售和膳食補充劑。


“植物胰島素”,同時,這也是的“Charanchin”的獨特的成分和戈雅是一種嘗試(在這種情況下,血糖正常化)保持健康的食物,以及任何在一定範圍內。


剛才提到的因素,如飲食,伴隨著它的使用和的戈雅補充,因為這將是數量很多,這裡不討論,現在,光向公眾是對身體有益的食物戈雅我盡量保持它報告說,他們洗澡。


 苦瓜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的研究報告收到繩山近海


 研究結果預計


“良好的的戈雅的身體是”


 闡明這一假說,各種研究已。我會說的結論。


目前的結論是“!工作○○絕對”的戈雅,一個普遍的,我們也不會出來的活體成分的改善。


然而,這裡的東西,到現在的許多研究,結果預計在未來。


抑制血糖


一種血糖值是在血液中的葡萄糖。


葡萄糖是必不可少的人體。是的腦細胞,使身體營養的重要來源,無法被導入只在特定的葡萄糖。因此,意識障礙(低血糖)的干擾,可以出現血糖水平,我也低。不過,血葡萄糖水平太高,我們將破壞的各種器官的身體,在很長一段時間。


腎功能衰竭,視網膜(眼睛),神經,典型的並發症。此外,血管性疾病,心血管疾病,從那裡引起的。雖然它不涉及疼痛高血糖本身,損壞後留下的原因是大。


沒有有效成分,以改善高血糖的研究,包括在戈雅已經作出。


典型的材料,以控制血糖水平,激素是從胰腺β細胞和胰島素分泌。胰島素分泌,葡萄糖被攝入細胞,血糖水平下降。


據說這是提取水溶性苦瓜的果實,種子果提取物和戈雅,是不是轉換成能量糖過量,或不促進胰島素的分泌,這雖然我們一直的詳細信息,我不知道。


然而,有一個表面上的降血糖作用是允許的戈雅。


在一項研究中,我們曾經報導過的大鼠成為糖尿病摧毀了胰腺β-細胞,給人的戈雅,觀察血液中葡萄糖水平下降,β-細胞功能恢復。


在這些物質的降血糖作用的戈雅認為它是胰島素植物P = P()或Charatin。


胰島素是1的蛋白P的分子量約為11,000,由17種不同的氨基酸。正在進行的研究也表現在這種胰島素的作用P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765423王舜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