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0購買這把剪刀連柄都是不銹鋼製造的.可惜彈簧好像不是.不然就更完美了.我都拿來剪九重葛的刺.剪了好多刺之後還可以剪塑膠繩.


使用到3/4我重新研磨過刀口.刀口有一邊內面有嚴重的剪痕.我磨到剪痕過.另一邊內面算完好.這剪刀的中心軸好像不太耐用.有發現剪刀間隙太大我卯緊2次.


磨好之後塑膠繩又可以輕鬆剪.這種剪刀太粗的枝條不能剪.硬的東西0.3mm以上的就不要剪.容易壞也不好剪滑滑的.
一般的工具鋼的這種剪刀最討厭剪有乳汁的.很快就黏搭搭張不開.鐵銹+乳汁洗過了洗不乾淨還是不好用.剪過幾次小枝條塑膠繩就剪不斷.
這種不銹鋼剪很快就洗掉了.塑膠繩照樣輕鬆剪.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.他最大的壞處就是粗一點的不能剪.粗一點的就要用工具鋼的花剪來剪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765423王舜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